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小学聚会

曾经是槟华小学的6h 6b校友们, 在一月十日聚在一起见面了。
这个谈了很久的聚会终于成功了!

虽然不是所有朋友都出席,但是所出席的人数还算是蛮可观的了。
也许下一次,将会有更加多的人。
这也是个未知数。

这一次,我们得向 eunice 致以一万五百三十八分谢意!
谢谢妳!
不用客气。

哈哈。

不用讲了,朋友们都改变了许多。
有些我也认不出谁是谁了。
但是!唯一一个没改变,
那就是,
还是一样可爱!
一样乖。。的我!
哈哈!

讲真的咯。
三四年前的小妹妹小弟弟,
现在都变成了帅哥美女!
我是按着良心讲的咯!
哈哈!
没有啦!
真的啦!
美的就美到不能再美了啦!
帅的也帅到不能再帅了!
当然,
我也是。。。
笑我屁股掉!

食物不错!
环境不错!
只是朋友们都不够 sporting.
咳。。。不冷乖啦。。。
那么久才见一次。。。
难免会拍色一点的啦。

希望下一次,大家都能显示出西北 sporting 的 semangat.
笑出大声!

还有就是叻。。
他们讲下一次要做 prom woh?
哈哈!


Aussie boy, gonna miss him. Sounds gay huh?


== yizhang...

See, a pair of couple with black tee and white tee.

There, playing spin-the-bottle, participants were'nt sporting enough though.

Uh. YZ, Chloe, KL?, Lorene, Me



WE!

US! I look speh funn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