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钟灵前任家教协会主席回馈母校!

今天的昨天,
也就是明天的前天,
的早上,
我向着我班走去,
上着楼梯时,不时听到,brendon, brendon,
好像听到粉丝在叫偶像酱,
哈哈,我不时暗爽一下,又high一下。

原来我迟到,一个人往三楼慢慢的散步上去,
然后,楼梯中,有着很多很多的人在往下走着,去礼堂。
然后,朋友们就用那种乖阴茎的语气叫着我。
令尊的。
但是,
但是,
他们会叫我,
就表示我还很受欢迎呵?
哈哈!

我嘛用我用吸管一口气喝完椰子水的力气跑去礼堂。
然后,被那些上等级了的普利发课请我坐下来。
没办法咯!即被请了,你还要我站着啊?
我嘛坐下咯!
哪里知道。。。
才刚坐下,那些不理发克又请我们站起来喔。。。
好像很好玩酱,又叫站,又叫做,
站了,就唱马来西亚的流行国歌咯。
唱了,又被请坐,
真的是卖椰子,以为卖椰子西北好玩。
不用紧咯,
给他们自 high, 爽自己一下咯!
咳。。。

就这样,周会就死他了。
就这样,耀祖哥,叶哥,谢大佬就开始讲话了。
就这样,同学们开始睡觉了。
就这样,不知不觉,该speech的都speech完了。
就这样,又再玩站坐游戏了。
就这样,他们就下台了!
对!下台!


重点来了!
叶哥就请我们的前任家教协会主席上台!
哇!原来他是要来回馈母校的!
想不到,原来还有这样善良的人。。。
毕业了? 应该是啦。
还会想起我们华人子弟被那些占马来西亚多数人数的人欺负,
回来关心下我们。

他就在台上介绍 PRUDENTIAL INSURANCE,
这就是他关心我们的方法!
教我们买保险,真的是一举两得!赞!西北高!
买了他的保险,不只是我们受到保障,他也可以赚一大笔钱!
哇!更咯!
他在台上讲,
不管我们发生什么事,
像,
死掉,残废,双亲去世,手断,脚断,
还在那边讲 package 喔!

什么 rm10 什么 rm25

可是还有他这样没良心的人关心我们,
我们也应该thank you一下。。。

eh,
eh,
eh,
等下,等下,
等下,等下,等下,
等下,等下,
等下,
等下,
等下,
等下,
等下,等下,
等下,等下,等下,
等下,等下,
等下,
等下,
等下,
等下,
等下,等下,等下,
等下,等下,
等下,
等下,
等下,
等下,
等下,



还有16天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