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开学的第二天。

哪!先讲明啊,
是奕章影响,误导,鼓励,叫!我用母语来 BLOG 的哈。
他讲这样很爽。
还讲翻译粗话很爽喔,可是放心,在这里你是不会看到粗话的,


我嘛吃饱没事做,用母语来 blog 几分钟咯。
当然,我也要他,哦,应该是
谢他,是他让我有机会学习母语的。
哪!
就是他咯!
教我用这样的文字。

好了啦!不要费时间。
今年, 2009 年了, 我也上中四了。
班级叻, 就 4SA5 。

看好哈, 中四了,不冷开玩笑了,
很快,
就要毕业了,
很快,
就要上大学了,
很快,
就要第一次了,
很快,
就做爸爸了,
很快,
就拜拜了。
很快, 很快。。。

昨天,
一整天,都过得很逼彻,
今年真的是衰到,不能再帅!
十个老师,起码七个很。。。steam, 真的是 steam 到。。。火车都会爆炸!

去年教我 BM.
今年又来教我。
去年,
everybody 直接睡,
稍微给脸的就在那边聊天;
今年我就不敢去想像了。
所以,我真的没办法,只好按着,浪费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去多补马来文。
不然,我真的是会把我的 SPM 马来文性交上。

华文老师叻,就很好。
很负着任,第一天就叫我们写作文。
“ 我的自述”
身为一位品学兼优的我,
当然也就在当天完成了她的作文。
坐我右边的俊琦都在作文里play play了,你讲我会不跟咩?
等她发回来,我再给你们看哈!

级任老师就教我们 BIO,
哈哈!她所讲的话, 都没几个人会去.她!

MATH 的也很型下,
虽然有一点点帅啦,
一点点啦,
不比我多啦,
教起书来,蛮认真的咯!
但是!
但是!
但是!
还是不比我帅。。。什么。。。

那个去年教我的老师,
什么都意思意思的那位,
今年又教我了。
爽了!

还有,
那些整天 sang 的人,
他们根本就没资格射人家,
整天只会婆人家,
还要在 blog 那边,
做高高,
射来射去,
好像英雄酱,
很厉害咩?
这样还不够,
还学人家做奇哥,
这边追一个, 那边爽爽就讲黄色冷笑话, 讲完又追另一个。
不就, aim 一下这个, 又 aim 一下那个,
然后,
又以为自己像 model 酱entao,
有酱entao 咩?拍酱多看了都要呕的自拍照,
以为自己真的像 EDWARD CULLEN 酱 entao,

要要不就把自己讲到很伟大酱,
好像真的做 SUPERMAN 酱,
伟大到, 人人都做不到。
好像要我觉得感动,像送殡这样哭,
你才 high 下。

我跟你讲, 不管我怎样..你,
怎样看衰你,
怎样不爽你,
我还是很有礼貌,
很有教养地称你为 “你”, “他”,
而不是
“那只”, “它”,
因为你和我都有着一样颜色的皮肤,
所以,
在怎样,
我都会很尊敬地称呼你!

还有!还有!
还有!还有!
还有!还有!还有!
还有!还有!还有!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
还有!还有!还有!
还有!还有!还有!
还有!还有!还有!
还有!还有!还有!

还有十八天罢了!我就十六岁了哦。。哈哈!

但是,我再也不能是十五岁了。

1 comment:

-PenGcHiaz-^^ said...

brendon来不及第一次了……
brendon,我真的很想念你,
希望你在哪个不知名的国度里能快乐的活着

你,永远在我心里